商品特色: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育駿科技是由一群擁有多年網路、電信、遊戲、影音服務、及廣告行銷專長的團隊所成立的華文網路遊戲運營商。

我們的承諾──
育駿科技只提供全世界最好的華文網路遊戲,我們擁有創新的網路科技專業及經驗作後盾,匯聚兩岸最具網路娛樂服務經驗的管理及執行團隊、結合最強的行銷通路及合作伙伴,我們希望能帶給華文世界所有玩家最好的網頁遊戲體驗!

我們的榮耀──
「武林三國」網頁遊戲,是華人世界屢創遊戲界新紀錄,獲頒無數遊戲大獎的超人氣三國巨作!2008年「武林三國」遊戲創下近1000萬人同時在線的驚人紀錄,2009年由育駿科技獨家取得「武林三國」繁體中文版的代理及運營。

我們的服務──
堅持遊戲品質,不斷推出官方活動,及未來各種異業結盟活動,讓玩家暢打戰略,也享受各種好康活動!
7天24小時的客戶服務,讓玩家可以暢快玩、安心玩。
遊戲特色
《武林三國》是一款以魏、蜀、吳三國時代為背景的策略戰爭類大型網頁遊戲。遊戲主要圍繞著攻城與守城的戰爭策略而展開,在攻城策略中主要以偵查、攻擊、掠 奪為主,而守城主要以造城和升級地窖、建造防守軍隊、建造城牆、加入聯盟、花掉資源五個步驟將自己的城池守得固若金湯。在英雄輩出的《武林三國》世界裏, 您將扮演一名太守+將領,擁有一座完全屬於自己的城池,進行城池建設、軍隊發展、發動戰爭、一統天下。 玩家可以不斷發動戰爭搶奪城池,成為如曹操一樣的一代梟雄;也可以四處遊說,用自己的智慧如劉備般四兩拔千斤的能耐成為一代仁君;或者如關羽一般文韜武略 建立豐功偉績,成為萬夫莫敵的蓋世豪傑;更可以以玩家自己的方式組建強大的玩家聯盟,改變三國歷史,實現一統天下的霸業。

遊戲特點
  • 將領出世:將領是戰場上最不可預料的奇兵,每個玩家都是一名自創的將領。將領是您戰爭中的化身,為他起一個勝利者的名號,讓他在戰爭中成長吧!每個將領也都擁有不同的特性,升級後的點數加成系統更可以創造出您獨一無二的人物。
  • 獲取資源:玩家可以通過城池的資源生產系統形成自給自足的經濟環境,也可以大力發展軍事力量進行征戰掠奪。採取何種發展策略全憑玩家自主決定。
  • 建築升級:《武林三國》擁有30種特色建築,每種建築都有特定的功能與作用,例如增加資源產量、生產部隊、加速建設等等。部分建築只有特定的國度能夠建設,給遊戲帶來了更多豐富的變化。看著自己的城池從孤零零的中心變得繁華昌盛,自豪感不言而喻。
  • 侵略擴張:世上不存在沒有野心的君主。當玩家的第一個城池發展到一定程度時,便可以進行領地的擴張。建立一個全新的城池或是掠奪他人已經建立完善的城邦全看你的實力。
  • 地理環境:《武林三國》的世界由一張801x801格的地圖形成。多達十六萬的可佔領區塊中包含了各種不同的地形和加成城池生產的特殊區域,地理位置的選擇將對玩家的發展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 戰爭系統:魏 國、蜀國、吳國間的戰爭烽火不斷。在新手玩家的保護期結束後,就要面對殘酷的世界迎接挑戰了。利用不同兵種的優勢劣勢組合你的部隊,為兵種升級護甲和武 器,採用偵察兵種進行諜報戰,使用戰爭模擬進行實戰規劃,甚至調動整個聯盟參與盟戰,根據敵人的動向不斷調整你的策略。《武林三國》的戰爭絕對能滿足你征 戰沙場的願望。
  • 互動外交:沒有互動便稱不上網路遊戲。《武林三國》提供了玩家豐富的互動功能。資源交易,加入聯盟與其他玩家一同奮戰,代表聯盟簽署外交協議,或是戰場上見真章。這個世界影響你,你也影響著這個世界。
  • 聯盟建設:一個人打天下是否太過孤獨?創建你的聯盟,號召你的盟友,與其他聯盟簽訂各種協定最終使得自己雄霸一方。聯盟提供為玩家的協同作戰提供了便利,加入聯盟後擁有更方便掌控盟友情況的通道,一個強大的聯盟更可以讓玩家在這個世界中高枕無憂地進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