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為什麼可以賺錢

部落格是目前最當紅的網路平台服務,目前幾乎人人都有經營部落格的經驗,很多人透過了部落格而聲名大噪,例如彎彎的塗鴉日記、貴婦奈奈等知名部落客,都是透過部落格而衍生了其他的商機,甚至是已經是名人的作家九把刀、女王、酪梨壽司、知名插畫家毛毛蟲,都已加入了BlogAD賺取廣告獎金唷!!

而一般人在還沒出名的時候,就可以透過BlogAD來創造部落格商機哦!您只需要放置BlogAD提供給您的程式碼,系統就會自動遞送廣告至您的部落格版面上,透過別人點擊您的廣告或瀏覽您的部落格,您就可以輕鬆賺得廣告獎金哦!

廣告獎金是怎麼計算的呢?

 

如何讓別人加入我的下線呢?

 

只要是透過以下3種途徑加入BlogAD,就會成為您的下線:

  

1.      專屬招募網址:專屬的招募網址將可貼放於文章內或及時通或Msn狀態上。

  

  

2.      專屬招募貼紙:各種款式的創意招募貼紙,可放在您部落格的自訂資料夾,吸引更多人加入!

 

3.      招募廣告:廣告播放將不定時的輪播BlogAD的招募廣告,此廣告也是專屬於您個人的招募廣告唷!

 

 

若您推薦下線加入,需待您推薦的會員申請之部落格通過審核後,該會員才會出現於您的下線列表中

 

 

您的專屬招募網址最後方將會有您的個人會員帳號,才是屬於您個人的專屬招募網址唷!

 

BlogAD的廣告獎金計算方式分為曝光式獎金及點閱式獎金兩種,您可以於每月的一號~五號依照個人狀況更換獎金計算方式,以下為兩種方式的說明:

1. 曝光式獎金:

曝光式獎金主要是依照您每日的部落格流量、點閱數、廣告置放位置及您的下線數量來做加權分數計算,並且根據您的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例來計算獎金,一般而言,若您的部落格每日廣告遞送數超過5000以上,建議您採用這種方式。

2. 點閱式獎金:

點閱式獎金為只要有網友點擊您部落格上的廣告,BlogAD就會從廣告主購買廣告的金額提撥固定比例的廣告獎金給您,每次的點擊會依照您昨日的廣告曝光數來決定獎金比例的多寡,也就是說只要您每日的廣告曝光數愈大,您得到的點閱獎金就愈多。

 

BlogAD的貼心功能:曝光式點擊式任你選擇!

BlogAD貼心轉換計算功能將幫您先試算您的部落格在兩種計算方式時可獲得之廣告獎金,讓您可以了解自己適合哪種計算方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廣告獎金計算方式,獲得最佳的收益效果!

BlogAD不用花任何錢,只要放置廣告或是招下線都有不錯的收入!
但本人只作研究,所以沒有賺很多,有空寫大力寫手會有獎品可拿,目前BlogAD我經營快兩年,也沒在理他,所以沒有賺大錢,但是零用錢跟獎品都有拿到,值得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